個資保護聲明

個資保護聲明

便捷貸個資保護聲明

一、個人資料的蒐集原因

本網站對使用者個人資料的蒐集原因包括:

(1)為了提供無憂服務,我們需要蒐集特定的個人資訊。

(2)為了內部客戶管理、統計調查、研究分析和服務推廣等用途。

(3)當需要通過電話或通訊應用程式與您聯絡以提供相關服務信息時。

二、個人資料的蒐集標的

本網站所蒐集、處理、使用的個人資料內容包括:

(1)個人姓名、財務需求、資產持有類型,可能還包括車牌號碼、居住地等相關資訊。

(2)個人聯絡電話、通訊應用帳號、方便聯絡的時間段,以及其他必要的聯繫方式。

(3)一般瀏覽時所記錄的使用時間、瀏覽器相關信息以及您的點擊和瀏覽紀錄。

三、個人資料儲存方式

本網站針對蒐集取得之個人資料,所採取的儲存與保管方式如下:

(1) 本網站已建立堅固的資訊安全基礎,配備防火牆、防毒系統等保安設備,並實施嚴格的加密措施,以確保您的個人資料得到保護。

(2) 所有獲取的個人資料均儲存在我們的內部資訊系統和資料倉庫,未經授權的個人無法存取或使用這些資料。

(3) 僅經過授權且已簽署保密合約的特定人員有權訪問您的個人資料。任何違反保密合約的行為都會受到法律制裁。

(4) 當出於業務需求,必須委託其他機構提供服務時,本網站會要求他們簽署保密協議,同時實行嚴格的監控程序,以確保第三方遵守協議並保護您的資料。

四、個資所有人之權利

依據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規定,您可以透過書面(包含電子郵件、傳真、電子文件)或致電本網站客服專線,向本網站行使以下權利:

(1) 您有權查詢、要求存取、或獲得您的個人資料副本。

(2) 您可以提出要求來補充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。

(3) 您有權要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使用您的個人資料,並要求刪除該資料。然而,出於執行職務或為了維護本網站和第三方的法律權益,我們可能會拒絕權利人的要求。

同時,您也可以選擇不提供相關個人資料,但請注意,如果由於缺乏資料導致服務延遲或無法進行必要的審核,我們可能因此延遲或無法提供服務。

五、個資保護聲明之修正

本網站的個資保護聲明可能會根據需求進行隨時修改,修訂後的條款將在此頁面上公布。最近一次的個資保護聲明修訂日期為2023年10月1日。